诗の和谐

残爱

第四十二章

颁奖典礼结束,洪妤圈自然被亲亲老公带回酒店腻歪一晚了

一室激情,她光洁妩媚地趴在他性感坚硬的胸膛

洪妤圈其实挺喜欢通过和敖子逸亲密的接触发泄一番

敖子逸一手拿着烟一手摸着她的背

声音沙哑性感无比

“妈妈打给你了?”

洪妤圈在他胸膛上画着圈圈

提起母亲

有些无奈

“嗯,她不希望我去演戏,希望我专注在歌唱。”

敖子逸深吸一口烟,吻上她的软唇

“不管你往哪方面去,我都支持你。但是,那吻戏我已经让人找替身了。”

他能坚持她演戏,但不能忍受和别个男人拍吻戏

洪妤圈娇媚地看着男人

“你怕啥?我不是已经是你的人了吗?”

说完还不安分地在他怀里扭来扭去

敖子逸的眼眸暗了暗

某个地方开始起立

他拍拍她的翘臀

声音哑得不行

“小妖精,待会儿让你喊到够。”

惹火敖子逸的下场就是一整天躺在床上

Alan给她排了一系列的工作

给她接了部新剧

洪妤圈演的女主角

是一名女秘书

男主角是霸道总裁

然后是各种奇葩相遇相爱的故事

她献唱主题曲

今天飞到南京录制然后开拍

还有就是和明夏,雯祁和柔欣一起组个小队出专辑

这也是当初四个人的梦想

雯祁在微信开了个群组

群名叫

四个女生

柔欣: 还四个女生呢?!你们都是有家属的人了还女生呢

雯祁:你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明夏:+11

雯祁:话说,咱们要不要再去吃一次麻辣烫啊?

柔欣:我都可以啊!都好久没吃了呜呜

洪妤圈刚完成录制,从Jane的手中接过手机

点开聊天室

看到昔日队友的对话哭笑不得

她回了句

洪妤圈:我老公不给我吃,他说不健康。

雯祁:...

明夏:.......

柔欣:..........................

雯祁:小圈圈,你这样就不对了。想吃的东西怎么还要通过敖子逸啊?

明夏: 那我也不吃了,如果被李天泽那货知道我会死的。

雯祁: 我要回去投诉!!能不能让张真源学着点啊!!

单身人士柔欣:..........................................................

敖子逸接过剧本,坐在皮椅上翻阅

贺峻霖站在一旁偷瞄

很快的

敖子逸一张俊脸黑了

(好久没更敖子逸洪妤圈的了)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