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和谐

溺爱

第九章

躺在病床上的女孩脸色苍白,除了护士身边没有一个照顾她的亲人

她的父亲早不知道去了哪里

马嘉祺和杨达还有敖子逸江雨沫来到她的病房,看着她奄奄一息地躺在那里

马嘉祺沉默地走到她旁边,垂眸看着千恩菲不知在想什么

后脑勺缝了针,可能还有点脑震荡

江雨沫看见自己的朋友如此这般憔悴,心底一酸"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家暴

敖子逸搂紧她沉默

别人的家事,他也不能评论什么

杨达叹息"这几天恩菲回不了学校了,你们看看能不能带带功课给她。学校那里,我会去说一声。"

江雨沫点头

千恩菲睡了很久才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他的俊脸

她以为自己已经死了

难道还活着吗?

马嘉祺柔声地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千恩菲摇头

"我妈妈...来过吗?"她侧头望着窗外,喃喃地问

妈妈有没有来过啊?

马嘉祺心一疼,声音沙哑"没有,班导已经通知了"

千恩菲点头"嗯"

妈妈忙吧

她想

马嘉祺看着她苍白无血的脸,低低地问"疼吗?"

千恩菲看他,无力地笑"没什么的,习惯就好"

马嘉祺抬手,摸了摸她淤青的手腕

温热的触感让千恩菲一愣

"有没有想过要报警?"

千恩菲沉默一会儿,才说"没有,他是我的亲人啊。"

爸爸或许只是在喝醉和心情不好的时候发脾气

酒醒了就会一个劲的道歉

她有什么理由去报警呢?

"我爸爸他其实很照顾我的,让我不愁吃不愁穿。"只是没有办法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最后一句话她没说出口

马嘉祺疼惜地摸摸她的脸

"嗯"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没一会儿千恩菲睡了过去

马嘉祺给她盖好被子,转身离开

病房门外,有他的人守着

看着她孤立无援的样子,他的心烦躁起来

那感觉

陌生得厉害

因为千恩菲突发情况的关系,舞蹈老师改了舞蹈

宁舒恩本身没有舞蹈底子,有些动作还不是很灵活

乔伊衫在一旁教着她

帮她扣动作

"这里,要软一点"语气柔和地教着千恩菲

宁舒恩总觉得和乔伊衫隔着十万八千里的墙,可是从练舞到现在

其实乔伊衫也不是别人说所的冷漠万分的女孩

至少她自己意识到了

休息的时候,宁舒恩递给她一瓶矿泉水

"学姐,给你的"

乔伊衫抬眸看着面前的女生,接过"谢谢"

宁舒恩坐在她身边,小小一个

就像她一样

乔伊衫摩挲着手里的瓶子,淡漠地问"你有没有姐姐?"

宁舒恩愣了一下

点头"有啊"

乔伊衫沉默

宁舒恩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问

"那学姐你有妹妹吗?"她也问了句

乔伊衫咬咬唇,心中那股撕裂的疼让她难受

声音有些苦涩

"有啊,在英国。"

这或许是她第一次和别人谈起她吧

似乎被她的情绪感染,宁舒恩也有些难过

"我姐姐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她。"宁舒恩眼底洋溢着幸福

乔伊衫看着面前的女孩,忍不住摸摸她的头

"嗯。"

真好呢

她心想

却有点羡慕

搭公车的时候,乔伊衫背着书包走在路上

边走边听歌,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摆脱苦涩的情绪

全然不知道有个少年跟在她身后

乔伊衫摸了摸手腕处用手表遮盖着那凹凸不平的疤痕,心底那股荒凉瞬间涌上心头

身边的座位有人坐下,抬眸

是他啊

乔伊衫有些疑惑地问"你.."

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只是能够感觉他貌似心情不好

丁程鑫仔细地看着她

感受得到她的悲伤和绝望

他一双美丽的眼眸里埋藏着深深的疼惜

在风中

乔伊衫貌似听见丁程鑫问了一句

"你的ins何时再更新?"

她愣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