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和谐

溺爱

第十八章

暴风雨带着灿灿星光到来,席卷着这座城市悲伤的喧嚣

当那无措的情绪朝你逆袭的时候

当下的你在想些什么

是这世界的冷酷和残忍还是...

人间的无奈和孤独

埋藏在躯体里的那颗活泼跳动的心也随着世界慢慢在停止

听不见

看不见

那些带着纷纷扰扰的东西

你有一双大手

想要一个个去挑开

但现实一直摧毁着你的耐心

当你被那些道德感绑架的时候

你后悔

你自责

被它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入深深的泥巴里出不来

凌晨三点

世界已经停止运作,在黑暗之中本该拥有宁静

她长发披肩,刚出浴

身上穿着单薄的睡衣

倚在窗前眼神空洞地望着那被路灯照耀的道路

失眠是常有的

已经习惯

手机上的屏幕还没暗下

里面有着千恩菲尹诺彤的微信

还有远在英国的母亲来信

她动了动身子,转身拿过手机打开

划过前两个微信,打开第三个

她的眸子冷淡

点开

"杉杉,考完试回来一趟。你知道的,她身前喜欢舞台。妈妈用她的名义开了个基金会,希望你能到场。"

她只觉得呼吸有些窒息

喉咙就像被人掐着

而一颗心再一次被亲人摧毁

退出去

宋文嘉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他们的微信号

开了个群组名字取为: 未来的精英

被张真源嫌弃

群组里面还加了宁舒恩她们

时不时在里面聊着天

当然也包括她

她把手机放下

继续看着窗外

大雨还在下着

奶奶就在隔壁房

她想了一百种可以一了百了的办法

包括直接打开窗口

但从这里跳下去估计会粉身碎骨

乔伊衫摸了摸手腕上没了手表庇护的疤痕

低低地笑了

那样她会毁容

会吓到妹妹的

再不行的话

可以去卧室

血流成河好像也不错

但是如果死在这里

奶奶会伤心

那样也对其他住户不吉利

后天是考试天

她已经准备好

那些卷子被空调吹得纷乱

明明现实的世界很安静

到她这里却吵得要命

乔伊衫叹息

还是多活几天吧

至少得把考试考完

其实今天她不怪江雨沫

也不该责怪任何人

如果可以

在离去的时候

她想要抱抱他们

谢谢你们不曾嫌弃过我

想抱抱奶奶

谢谢您这几个月的照顾

想抱抱她的同桌

给她糖果逗她开心

但是

也很抱歉

我已经很努力了

乔伊衫走到柜子,从最底层那里拉出一个小盒子

里面装着那些黄黄绿绿的药丸

是前些天远在英国的他送来的

她无奈一笑

大脑被摧残得很疼

把药丸倒了出来

一口气吞了下去

乔伊衫疲惫地倒在床上

看吧

我也想好好活着

想打败那该死的情绪好好活着

你们能看见吗?

能看见我的努力吗?

女孩随着药物的发作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我希望啊

这世界还可以再挽留我一点呢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