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和谐

溺爱

第十四章

陈泗旭是在半夜三点多起来的,因为做题做得很晚的关系,他没到十一点就睡着了

他起身,开灯

拿起手机划着b站

逛到一半

陈泗旭的动作停了下来

他关注的‘洛溪’已经更了新的音频

唱的是‘梦里花’

陈泗旭点了进去,里面的歌声软蠕蠕的

黑眸一眯,这声音听得也很熟悉

咬字清晰,转音顺畅

高音悦耳

洛溪的歌声总能带给人们一丝温度

陈泗旭听得很舒服,缓缓地闭上眼睛

他从来没想过对一个歌声那么放松过

这让他想起了软萌的宁舒恩

想到这小家伙

陈泗旭嘴角微勾,有点迷糊又有点可爱的小家伙

在他面前怂得和松鼠一样

也不知道考试准备得怎么样

叹息,只希望教的数学方程式都记得上

宁舒恩醒来才发现自己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浑身酸痛,嘴巴念叨叨,自言自语

“喂!你把身体还给我还让我睡书桌?你好坏啊”

顿时,宁舒恩的心绞痛一下

似乎是‘她’在回应啊

宁舒恩不舒服地瘪瘪嘴

这人已经习惯用她的身体了哼

进出自如呢

千恩菲跟着妈妈回家,回的是妈妈的家

马嘉祺有些不放心地看着她

千恩菲笑着:“不用怕,我妈妈不会打我的。”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再被家暴,马嘉祺才肯放她走

马嘉祺站在医院外面看着千恩菲和她妈妈的背影一会儿

身旁的保镖恭谨地问:“少爷,回学校还是?”

马嘉祺收回视线,坐进车里

“回家。”

“是”

千恩菲望着车窗外,神情恹恹

马嘉祺突然对她那么关心是怎么一回事呢?

李湘开着车,看了一眼女儿

打趣道:“舍不得?”

千恩菲脸颊通红:“哪里呢!?”正好说到她的心啊

李湘看到女儿这般反应,笑了:“以后和妈妈一起住吧,别回去了。”

千恩菲低低地应了声:“嗯”视线又继续瞧着外头

李湘无奈地叹息

“妈妈不放心你和他一起,如果再和你爸爸一起住,会不会下一次我回来就失去你了?”

千恩菲失落地:“那爸爸不是得一个人吗?”

李湘空着一只手摸女儿的头,苦涩地说

“你傻啊?”

千恩菲叹气

如果丢弃爸爸她也会难过的

-

小剧场

马嘉祺:老婆太善良怎么办?

千恩菲害羞:要老公的抱抱呢(づ。◕‿‿◕。)づ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