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和谐

溺爱

第十三章

女孩拎着一袋褐色的袋子一个人走在深夜里的胡同

冷风不断朝她吹拂着,她冷得一阵哆嗦

应该听奶奶的话,多穿一件衣服出来的

乔伊衫无奈地加快脚步

想起她曾经问过奶奶为什么不回英国而宁愿呆在这里过着柴米油盐的日子

没有佣人在,自己得做饭买菜打理家的一切

奶奶笑着摸她的头:“因为奶奶已经过惯了那些富豪奢华的日子啊!而且你爷爷他已经走了,奶奶在英国也没意思。”

乔伊衫清冷的面容露出一丝暖和,主动地扑进奶奶的怀里

“那奶奶你会一直陪着我吗?”问得小心翼翼,害怕又一个亲人离自己而去

奶奶心疼地抱着她,声音柔和“奶奶不会一直陪着你,但奶奶的心一直有你啊衫衫。”已经50十几岁的老人家,保养得就像三十几岁一样美丽

她在心里感叹

或许她离老爷子的距离,已经慢慢在靠近了

只是

她舍不得这怀里惹人疼的丫头

乔伊衫想到这里,心中增添一丝温暖

加快脚步,想回家

她看见前方有人在争执

“我ctm! 给我!快!给我!我要死了快给我!”

黑暗之中看不清那群男人的脸庞

“先还钱! 老子这东西弄来不少钱!你先还我钱我再给你!你之前欠的还没还呢!”

“呸!你怕我不还你钱?”男人吐了一口水

“c!敢吐我口水?真是欠揍!给我打!”

一拳拳落下的声音,乔伊衫吓了一跳

她是碰到了什么事情

不料

她踩到一片落叶

咔嚓的声音响起

那群男人的视线看过来“谁在那里!”

乔伊衫看见他们手上提着的刀慌了,把腿就往后跑

“c!给我追!”

身后的人追着她

乔伊衫冷汗直流

她怎么就惹上这群男人啊

她只知道要跑,不然会没命的

突然,一只大手拉着她的手腕躲进漆黑的小巷里

乔伊衫的腰间被人用手环着,嘴巴被人用一只手捂着

身后是那少年宽阔的胸膛,还有他浑身散发的薄荷味

乔伊衫下意识想叫出声

身后的少年低沉嗓音警告“是我!别叫!如果你还想活命话。”

腰间的大手加大力度

是他啊

乔伊衫放下心来

她都以为自己要死了

“tm人呢?”

“好像往前面跑了”

两人躲在巷子里不敢出声

只有彼此的呼吸声

乔伊衫的一颗心还在跳着

丁程鑫借着月光看到女孩苍白的脸蛋,他低声问

“吓到了?”

乔伊衫只觉得自己在他怀里,脸颊有些热

偏偏少年的手还紧紧地环着不放手

丁程鑫只当她是吓着了

抚慰地拍拍她的肩膀“没事了。”

乔伊衫抬眸,对上他的星眸“你怎么在这里?”

丁程鑫捏捏她的脸颊,声音低沉悦耳“本来想来这里买奶茶,看到了你。”

乔伊衫沉默

谁都没想到会遇到这群吸毒犯

手腕上触及到温热的指尖,乔伊衫一怔

帅气清冷的少年,正摩挲着她那凹凸不平的伤疤

细细琢磨,原本冰冷的肌肤被他摸得炽热

“丁程鑫...你干什么?”乔伊衫的声音有些颤抖

丁程鑫一笑,在她耳边说“你不是一直都很想死吗?怎么这一次害怕了?”

乔伊衫冷冷地瞪着他“我要死要活关你什么事?”

忽然

丁程鑫把她环近一步,两人的距离都能接吻了

他的声音冰冷彻骨,一只大手摸着她的脸颊

“乔伊衫,把你刚刚的话收回去。你要死之前,也得问过我。除非我同意,你休想去死。明白了吗?”

乔伊衫能清楚地感受到少年骤冷的气息,像地狱里的使者冷得要命

“我有一百种让你活着的办法,也有一百种让你生不如死的办法。所以...”

丁程鑫冷笑低眸看着失神的女孩

“好好听我的话,活下去知道吗?”

星辰满目,只有乔伊衫知道丁程鑫不是开玩笑的

丁程鑫的眼神沉得不见底

看来

她的病情不曾减弱过啊

-

小剧场

丁程鑫嘟嘴: 不开心!老婆想要丢下我离去

乔伊衫:.......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