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和谐

残爱

第三十七章

隔天一早,躺在床上的男人缓缓地醒了过来

身边早已没了她的身影

一夜宿醉,头疼欲裂

丁程鑫有些难受地起身去洗漱

下楼的时候看见她背对着站在玻璃窗前

背影冷漠孤立

感受到身后的温暖还有腰间的大手,沐紫妍转身对他一笑

“有没有头疼?耀文说你昨晚应酬喝得很多”

丁程鑫沉默

看着她的笑容一会儿才吻了她一下

他想

昨晚他应该没有对她发脾气

他的眼眸一闪,他没发现

“嗯”丁程鑫亲昵地埋首在她的肩膀

“你爱我吗?妍”

她笑笑,一脸你是白痴的模样:“当然!你是我丈夫啊,不爱你我爱谁?”

丁程鑫的心一颤

是啊

你爱的人是我那就好了

--

吃过早餐

丁程鑫开车回公司,沐紫妍也画好妆回公司

员工熟悉的冰冷女王回来了

一整个下午

至少有三个员工被她打伤

殿皱眉地压着她的手:“你怎么了?”

沐紫妍冷着脸沉默

殿示意员工让他们离开

许久

殿听见她苦涩的声音:“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残忍?”

她这样一个残忍冷漠的人

有什么资格配得上爱啊?

她想

自己也算是坏掉的人了吧?

多少次

理智不在

身下暴怒和焦躁

没有情感

没有乐趣

有什么用?

最起码能给男人的东西也给不了

那么失败的一个女人啊

殿沉默地看着她淡漠的脸

看着这样孤寂的她,殿说不出口

沐紫妍无力地笑了

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她也不知道

沐紫妍不知道自己活着的目的是什么

大概就是来到这个人间走一圈然后离去吧

迷茫

无力

有些东西

或许得变回原点

她不贪心

只需要一点爱就行

只是

幸福

好像都是不易的

对沐紫妍来说

好像都不配得到

她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佣人和她说:“少爷下午五点的时候就已经呆在书房里没有出来过,但是嘱咐我要看着您吃夜宵。”

沐紫妍柔和一笑:“谢谢”

但她吃不下

转身回房

书房的门被打开

里头飘散着浓浓的烟味

男人的双眸猩红得吓人

也不知道抽了多久的烟

而到凌晨

他都没进房

或许是太累的原因,沐紫妍盖着被子缓缓地睡了过去

很久没有出现的梦魇再一次侵夺她的睡眠

沐紫妍闭着眼睛拥着被子哽咽哭泣

这一次不会再有人抱着她安抚她了

她一个人陷入这梦回的噩梦里出不来

“你如果喊出声,就再也见不到你妈妈。”

这一句话是谁在说

沐紫妍在梦里听不清也看不清

只觉得可怕至极

评论

热度(32)